Followers

Sunday 18 December 2011

部落的背景xD



不知几时
它出生在这个世界上
我忘了几时
但我记得它是在 2 时 30 分出生

而我
就是那个创造它生命的人啦 XD
( 妈妈的意思 )


它记载着关于我的点点滴滴
也陪伴我的心情
开心或伤心
就是它
你可以看到最真实的自己 


看回以前的文章 
我发觉
我都不敢看 -.-
我真的幼稚到可以 ==


现在写的文章
都比较成熟了 !! XD
比如那些我的明星 ,
发生什么事 ,
去了哪里 . XD
超级够力废的


刚开始接纳时 ,
我真的笨到可以><
 连设计在哪里都不懂
设计一样东西也需要很长的时间 ,
但只要你有心
只要你肯真真的去研究
你一定能的 :)
以前的我,
连换背景都不会 ><

还要请教人 -.-
下水XD
没关系嘛 ,,一步一步来 :)


说实话 , 但是刚开的时候 ,
就一直更新 ,
久了 , 就懒惰了 
只要人家关注你
你的文章都不精彩 , 人家会关注你 ? XD

那时候确实是很想放着吧  , 不用理的
如果你有这种想法,你当初就不该做 ! :)
把它删掉也好


每个人设计部落 , 都会去看教程,
至于我也一样 , 但是那些素材,是我自己做的 :D
没有 Copy :]
看到自己做出来的成果 , 我很开心 :]


 我爱我的部落 :]
我把它当作的我的女儿 ,
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 
它 ,是我一笔一步去发挥创造出来的
所以 , 我会珍惜它 :)


感谢创造部落格的人
让我发泄 ,
让我跟大家分享美好的东西 XD !
 也谢谢它 ,
给我一个机会
让我知道部落阁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真真意义是什么 :D




部落格 ,
我会把你抚养到老,
直到到老了,
甚至死了 ,
你都是最珍贵的 


[ 有一小部分 , Copy 的 XD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