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29 May 2012

Smilee :D



嗯 , 我来更新了 哈哈 :D

 考试终于的终于考完了 !

这几天的考试让我喘不过气 -,-

国语真的很难 /__\

该写的都写了

该填的也填了

这次应该是我人生第一次没个考卷都空白交上去吧

都过去了 XDD

希望成绩出来是能让人看的吧=)

及格就开心了=P

 星期六 SKIP 掉 :D

星期日晚上去 Setia City Mall !

XD

其实也不是很大间 , But 诳到我脚算 -.-

我真的不是以后出来诳街的女人 -__-

那里的价钱实在很贵 ! 

没有买到东西 LOLLLLLLLXD

它的厕所很美 XD

美到我很想坐在那里不要走 T.T

如果是我家我每天去厕所料 xD



不行 不行 !



最近放假真的很缺钱啊 /__\


不说了 , 懒惰更新 /_\

看照片吧 xD









在 Setia city mall 的厕所 :D

抱歉没有拍到完 :(

还有纸巾提供哦 XD

[ 感觉上我在帮它打广告 -.- '']



 不行 不行 !






我 School Look 就是将呆 B 的 /_\




Smile :]]








【超過三條以上說明你壓力很大,需要休息調整】
1. 不想工作;
2. 想罵人;
3. 想消失;
4. 不想活了;
5.想過從高樓上跳下來;
6.想獨自旅行;
7. 想抽人;
8. 喝幾杯;
9.想把所有錢花光;
10.想大喊;
11.抓住某個人猛親;
12.想世界末日;
13.想回到過去;
14想一個人獨自徘徊在無人的地方。


你有几个 ? :)

10 个 .. 我真的很有压力 :(




不行 不行 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