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3 June 2012

Update :D


我这个懒惰鬼上来更新了啦 :D

这几天都很少上线了 /_\

因为老妈子要上 Youtube 看戏 =__=

可以从早上开到晚上 ><

今天难得老妈子去工作 XD

快快来更新 :D

本来 6 月就来更新了 ><''

结果写了一大堆 , 跟我卡着 -,-

没有灵感了 , 写不出XD

话说昨天我又去 Setia City Mall 了 :D

其实我很懒惰写 /_____\ !


 Skip Yea :3

然后我们去一间 " Urbanfresh "  走 XD

里面是市场来的 :D ~




 日本出口的哦 XD 在这里没有看过 - -

5块钱 , 好贵 - -''

我真的以后不是 Shopping Girl /__\

才走一下就脚酸了 T.T

看照片啦 XD




去 Setia City Mall 的时候 :D







里面有很过男人的梦想 A__A

哈哈XD

一瓶都要 90多 @__@

不写了 /__\

累XD







我和姐姐 ><






哈哈哈 , 我无聊去穿小学的体育衣 :D ~

很多乌龟 , 哎哟哟 :3

哈哈 , 那时候还很天 真 :3333333

   全部带体育衣来 , 只有我一个没带 :(

跑到贩卖部快快去买 XD

没有穿过的哦 :3

这次第一次 XD

看了都哎哟哟 !

我 : 哎什么哟 ?! 又不是没穿衣服啦 ! xDD






Cool Man XD
SO lame /__\


最近马来西亚的天气真是热到 , 
每天去诳街 , 其实要去吹冷气 :3

我很热 , 下线了 ,

Buai Buai ! 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