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 27 June 2012

; 义卖会 27 /6 :)


回来了 :)
其实这次来简单更新XD

今天学校有 (义卖会) /__\
早早就飞过去了 ~ XD
很多年没去过了 /_\

9 点半到了那里 ,飞去买票先 :P
过后去找东西吃 , 其实不是我吃 :P
   早上已经吃了 ><

走走一下 , 去医肚子先 XD
开始饿了 /3\

7 早 8 早就 TMD 多人 !!
 =_______= ''

懒惰排啊 , 吃吃吃 xDD
走到很累 , 休息 :P

Skip ..

到了 11 点多 , 才准备去排 ~
你知道他讲什么吗? :P

他讲 : 不能再排了 !! Close 料
你们再排也没有用 , 我不会给你们进 ~
你是人你也要休息 , 上面也是人也要休息 ! XD

* 我没有说很好笑 , 所以不要骂我 /_\



出绝招 /_\
插去前面 XXD


去到前面还要买 Ticket 的 =_=
买好了 , 又继续排


排到一半 , 下雨 XD
等等等 , 497 , 到了 =__=

要爬楼梯上去的时候全部推来推去 , 你走先 , 他走先 LOL
一个女的讲 : 你们不敢就出去 , 全部人在等你们几个知道吗 ? chao ji bai 
" Fuck you 啦 , o0o ! " 

Lim lao Bu eh , JI bai :)

恐怖 + 刺激 =___=
OMG :(

SKiP

有一个部分还有爬椅子的 =,=
爬到一半后面的人拉我衣服 LOLLLL !
趴下去 , 脚黑青 ==
很痛啊啊啊 ! :'(

好久 , 又很热 ==
一直弯来弯去 /_\


看到灯了 , 真是好高兴 =___=


SKIP

出来后 , 剩的时间也不多 ..
所以不说了 :D


回到班
老师就问 : 谁进鬼屋的?


其实有些的谎话很可爱 :P
全部讲 : 老师 ! 我 7 点 / 8 点在那里等 ,
没有进到 =__=


9 点才开 , 好不好 ? 鸟的
 Sibeh 够力夸张 


在义卖会吃吃吃了 , 下课又吃 , 回到家又吃到一大碗
真的胖了 ;(


晚安各位 , 累了 /_\
睡觉去 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某人 , 很想很想告诉你 :)

她 , 是你从 5 年纪的 6 月追她追到 6 年纪 .

她呢 , 终于答应你跟你在一起 .

是你的不珍惜 , 你的嫌弃 , 你的一见钟情抛弃了她

So ? 你现在的一句 : 我想追回她  能怎样 ?

我告诉你! 她现在过得很幸福 , 有一个疼她的男友 , 

有一个不会跟别的女人的男友

有一个不会抛弃她不理的男友

有一个会保护女朋友的男友

拜托你 , 别再打扰她了吧 ...

你的个性有改吗 ?    去到哪里

还不是一大班女生跟你:D

很可笑 ,  你走投无路我还帮你 ? :)

她现在很幸福, 拜托了 , 别再打扰他们了 :)

谢谢你 :)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