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 25 June 2012

; 更新 =)









Hiak Hiak ,我来更新了 ^___^

好懒惰 =3=    说好拿成绩册更新 then 一直讲等端午节过先 ,

过了又讲等单身 10 个月先 -3-

过了又讲 : 哎呀 ! 7 月先啦 !

-......-

现在终于来更新了 XD

成绩册拿了咯 , 6 科 Fail /_\

不是我想要的 , C:

Ahd then , 现在的 Facebook 越玩越闲 =______=

TMD 卡的说 

状态还会自己不见的呢 :3

那么神奇的 ? :X

不说它了 , Pekccek :33

话说 , 昨天有可爱的周会 ! :D

结束后 , 检查头发 . 

wakapiang eh , 哪里有人检查头发按着的 ! :@

当然是超过啦 ! F you 

还讲到一大堆 =__= 

恭喜你 , 你终于做到了 ? ==

Sohai ? zzzZ

but 等我刘海长了 , 我要去剪特别的 :D

哈哈 :3

明天学校有 Koperlasi :3

问同桌的要去某 ? =)

我要睡觉 !!! wakapiang ! =__=

算了 算了  XD



几百年前的照片  ;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