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29 July 2012

29 / 7 / 12 ♥


昨天难得的一天 、
不来更新 太对不起自己了 XD

本来 8 点可以继续睡得
可是那个天气热到我整身粘粘 =.=
胖的人怕热 XDDD

然后就起床了 /__\
不公平 ! 在我起床的时候冷气冷了 =___=

算了 既然都已经起床了 
就陪老妈去菜市买菜 :)

Skippp ...

回到家,就上网、到了 10 点 我有学画画 ><
就在考虑要不要去 、因为等等还要去 Klang parade D:
最后还是决定了去 C:

画了2个小时、结束、
准备去 Klang Parade 了 其实我现在才发觉 那里的东西很美
很多衣服 鞋子 非主流眼镜

不行不行 !!!! 我一定要存钱 /3\''
在 2PM 看到个书包鸟 、
看了很多店、还是那家的书包比较适合我 /__\

所以我就买了个书包 XD  RM 40.00 
我大爱它 :D 紫色的哦、今天开始就背了它上学 :D
现在要开始存钱存钱 、等到了放假 我要去杀到完XD
这几天就委屈了尼 /_\


加油 :DD ♥ 
过后去了 aeon , 没有什么特别、因为昨天去了 D:
aeon 其实很热 :(

到了晚上
老弟要买白衣[上学的拉]刚好里面也有卖书包、
就去看看 xDD 老姐也买了一个 :)

迟些上传照片:DD  ♥ 
新款的哦、很少人有的 XD
就因为我们的书包都久了、而且很肮脏。-.-
然后弟弟就在吵做么我们有 他没有  囧 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实我很想设计部落
只是部落的格式换到我不懂在那里了
Html 也不知滚去哪 -.-

很想删掉部落 但是 

看回之前的文章 对你们许下的承诺 
不能说毁就毁!! :PP 等我吧、假期我一定把关注着拉高 :]

文章应该会删一些、有些真的是够力天真 、
全部废话 。

就快 8月了、我跟这班都还不熟
有些人的名字也不清楚、
可能因为那件事? ((:


Im not the best  But Im trying my best!  ♥ 


其实是很久的照片了XD顶着先 :P


头发电直 ? No No . 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