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15 July 2012

Smile :D






有谁可以忍受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的男/女在一起而且玩得很开心 ?
有谁可以忍受自己喜欢的人和别的男/女[朋友]笑得很开心还强逼自己说 
“我没事” ?


谢谢你的忽略、让我有勇气去忽略你。
谢谢你告诉我、 不要花时间在不喜欢你的男子身上、
谢谢你告诉我,别人怎样冷淡你,就要怎样冷淡回别人。
也谢谢你告诉我、爱到一个不该爱的人就要忍受痛忘掉一切。

谢谢你。
好吧、都过去了
过去的事我不会在去想,
也不会再去想关于你的事情 !

告诉自己、我一定能。 :)
“加油、我一定能” ! :D

寂寞、我早已经习惯了,不是吗 ? :)
下课时、有朋友却好像没有朋友/
三人行、总有一个会被忽略 /
习惯就好、呵 ;'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谢谢你们,爱我的每个人 =')
让你们失望了吧? 放心、我很坚强 :D
他告诉我 看见自己喜欢的人跟别的女/男[朋友]在一起玩得很开心、
绝对要坚强。 ;D

一倒下、你就输了。
感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成长 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部落歌换了,
最近真的越变越坏。

叛逆期 ? :)

学长、不管你是不是针对我、
我承认我袜子短,但你也不需要串 。 :D

第一班 , Ok 、第一班又能怎样 ?
能改变什么 ?
大声不用死 ? :D

我不跟你吵、不代表我没脾气 :)






I'm MrsSmile :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