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 17 July 2012

反省自己 :)


反省自己
 总觉得自己像个傻子、
总在原地等着你
但 等来的却不是你

在面子书[专业]要写介绍的时候,
写到吃或喝时候 我到底喜欢吃/喝什么 ?
讨厌的动物 我讨厌什么动物 ?
空闲时 我到底喜欢做什么 ?
一个连自己都不了解的人 
还有什么资格就叫别人反省 ?

没错 我很失败  ;D
自己需要什么 完全不清楚。
我活了 13 年、我觉得我活得没有意义

有时候就像什么也不说
即时被误会了也不想解释
解释 ? 解释就是掩饰。

想回以前的自己
觉得真的真的很可笑
以为朋友就是一切、
朋友是不会伤害你的那个、
以前就是那么天真 .
总伤害到无辜的人

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失败   ;((






加油 :) 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