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 21 July 2012

没错、我相信她 x)


上来更新了 ~ XD
其实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才能来更新
因为时间够用 xD

其实我也很想写长长的
但时间不配合我 XD

真的很想做回以前的自己 T_____T
以前的我每天都更新部落
以前的我每天都布置部落
现在呢 什么灵感都没了。
No feeel :)

 预考要来了 在 8月7 日
我明白 全部等着看我的成绩对吧 ?
我的努力 有谁看得见 ?
要考取好成绩的方法就是专心听课、重要的背起来,不是吗 ? :)
我没有读书 你们说我没有读书
我读书 你们讲不要假厉害。
Ok fine , 你们想怎样 ? :]]

专业昨天终于破了 3000 xD
够力的久、囧。
要管理已各号的专业、不是你们说的那么容易 :3
要去宣传、还要被开 Anti Page :(
还是要谢谢你们 x)

星期五老姐去了兰花园不懂做虾米 >.< ~
星期日[今天]才回来哦 XD
床上一个人睡
我看开了 其实没有什么不好

一个人习惯了 会越来越喜欢听歌 =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标题 - 我相信她。

就是她、去年,我大放假时、我忘了在那里看到她的面子书 /3\
那时觉得她很Friendly , 就去找她聊天XD
从那刻起、我们的关系就很好了 xD `
她也很乐于助人 /_\

我有困难她帮我,
她有困难、我什么都帮不上、囧 :(

在我寂寞的时候、她会陪我 :)
不过其实她很忙 ==
早上她需要上课、我早上上网、
我下午读书、她放学、
我晚上没得上、有可能她去拍摄

我们要说的话一天才能说一句 ;(





这本书是她上ice mag.Vol 22 的杂志封面 :)
 还有亲笔签名的哦、要看的可以去购买 :))








其实她是长头发的,只是戴假发 :)






羡慕她的高 /3\

其实她教会我很多东西 。
想做事情就去做
如果不尝试怎样知道结果 
傻坐在地上没有人会来同情你。  =)

谢谢你XD 






之前剪的刘海 :2
Dai B xD 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