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2 September 2012

Oppa Gangam Style ;D !



其实之前已经有来更新过一次的了 ..
要新鲜出炉的时候 我家停电了 

那时候的我 是 bek cek 到  ... -.- !
来电的时候我其实还想打算继续写的
但是我没有灵感了  =3

--------------

其实和想知道、
为什么我做事情到要经过别人的意见
我才可以去做


就连网名 
也要经过你的允许 ?
你会不会觉得你有点像我 Lao Beh ? -.- !


我没有做功课 
你们就讲没有看你做功课的 
我拿功课出来做
哇  你在写什么字


你就一直讲他的字有几整齐就有几整齐
我告诉你
我朋友很会做家务 什么什么
全部你讲他们的优点

将你不是要生很多个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连我自己现在想要什么都搞不清楚了 =3=
真的很希望时间排满可以不用再去想

有时候真的羡慕那些人缘好的人
跟你都有话讲 

我就是人缘不够好 . -3-






现在真的很烦 -.-

Oppa Gangam Style !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