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 17 September 2012

感谢 ;)



Oh yeah ~~
我回来整理我的部落格了 :D
只有部落格才会想我 悲剧阿

在还没正式写部落的时候 ..
我先来打小小的广告 


以上的店铺是我本人开的、
价钱很公道  有兴趣的话可以 Pm 专业哦 :D
那些不能等的美眉们最好不要下单哦!

___________

其实我更新部落不会很长

我讲话很喜欢讲短短
没有讲 1 就跳去 2 

然后我也算宅女 A__A
很少出街 所以没有东西写 XD

进入正题 ;D

---


15 9 12 星期五 

去到学校 还以为某人有买奶茶
她真的不能交代事情的啊

上了半节课 坐我后面的学长炫耀他带电话来  /3\
SIII woww , 很美啦 很长啦 :P

--

其实我很毒烂学校的烂规则
什么袜子一定要长过 4CM 啦、 还要从后面算起 ?

讲话尊重点 =.=''
还有、陷害我的小妹妹 你要记住 :)
这笔账我一定会慢慢讨回来的哦哟! :D

----

然后 .. 我突然发觉一件事情 ..
有没有发觉 不是自己吃的食物都特别肮脏 ? o.O !

就拿学校的食堂当咧子 XD
那个汤里面还有蟑螂的 / 3 \

然后如果你去投诉 
负责人一定会说 还死不了 -.-

最后 ...  你们有木有发现我什么大便都写 
只差一天吃几餐没有写而已 ==

重点是 .. 我没有东西写了 /__\ 


星期六就战时不说了、因为跟平常一样 
直接跳去星期日 =)


16 9 12 星期日

这一天早上就玩电脑过、12 点中午
老妈说要出去 Aeon , 再在家的话我就要发霉了-.-

也米有什么特别 C:
去好了就回家 

准备好来4 点 15 分 去准备冲凉
还要等头发干呢 天气炎日关系 
我头发油油 >''<

准备好后 那个人说 5 点出发
5 点 10 分了都还没来 我就一直催
其实很多人都是说 5 点燃后 5点半才来的 

5 点半来到我家 出发出去做工 :)
在她车很肃静 -.-''


到达海天楼、在外面就看到很多穿白衣的了
眼睛往过去 、看到了他 :)
全部小学一样学校 >/<
车还没驾去里面 全部就 wow -,-'


到了就去收拾碗碟 客人太多阿
在收的途中 他也来收碗 ..

世界很小 ..
收好了 就去倒辣椒 倒醋 放汽水 

7 点多 就一直上着 
到了 8 点半才上菜 /__\

结束后、那些 Tissude 恶心到阿 -.-
所以 我了解了 /__\

收拾好 拿了工钱
忽然明白了一些道理 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永远也不要记恨一个男人,毕竟当初,他曾爱过你,疼过你,给过你幸福。永远不要说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好男人了,或许明天,你就会遇到爱你的那个男人,在你眼里,他再坏也是好。其实,分手之后没必要记恨,更没必要自暴自弃。爱情不属于固定的两个人,而是合适的两个。 "


曾经、很恨你 但现在不会了 =)
我明白了 也懂了 
对不起之前 一次又一次伤害你。


真的 错的是我 问题也是在我的身上
你很好 是我不好 :')



那个男人 感谢你 
我会试着改变我自己 。:')





















连续遇到你两次 难道是缘分吗 ? :') 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