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我的情况




原来真的很久没更新了 哈哈哈 :)
每次只有烦恼  才会记得它 

其实是之前电脑坏掉了 所以一直不能更新
想用平板电脑更新 可是忘记 E-mail 、
所以等到现在电脑做好了 就赶快上来更新 :33

每次都不知道要更新什么 悲剧 ~~

虽然现在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,
但是还是觉得我过得很精彩 ^__^


还是想谢谢你们让我不怕寂寞、
让我会一个人独立 
让我知道在你们身边留多1分钟都会让人讨厌。


但是我还是会尽量的改变、
如果你们还是接受不到 那就是你家的事了 。



好吧 ... 说回之前和朋友一起出去的事情...
那时候早上去朋友的家 再去 SCM庆祝她的生日 ! 


早上去到那里  才9点多 -.-
然后就这里走 那里走 
然后才去唱K ! ;D



每首歌都有我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 
那里的冷气真的超冷的说  - - 


唱到喉咙都快破了 ! XDD

((好想SKIP T__T)) 


好吧 当天就是吃吃吃 拍拍拍这样度过而已 哈哈

说到吃 ... 真的好讨厌我们的啊鸡哥啊 !!


吃东西才RM70++ , Service charges , Tax 都要 RM12 ++
生气  :@@  吃钱够力 :(


懒惰写了 哈哈 让你们看我们的大合照吧 :P


哪里是我?不解释 哈哈 XDD

第二个的是寿星哦 所以第二的就不是我了 :PP

该写的都写完了 呵呵 ~

最后 要跟大家介绍的事 
不要忘记支持我的网店 
M & K潮流fashion

记得来支持买几件哦 ! 谢谢 :)


结束 。 看照片时间 哈哈哈哈哈 

很喜欢这张照片 的说  x) 







这张好像店铺代言人 -.-
因为去拿我卖的眼镜框和假发片都来拍了 XD

- The EN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