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19 July 2013

U KNOW MY NAME , NOT MY STORY !




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 
开始想你了 。


为什么要分手了才来说我后悔了
对不起 ... 我犯贱了 


为了你   犯贱一次
嗯   我觉得是值得的 


因为我的那次不珍惜 
如果能从来 

是不是  ... 
我还欠你一句  " 对不起 " 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曾经我经历过的事 是否你有经历过
 

曾经我经历过的事情 是否你又了解 


既然你没有经历过 既然你不了解

你又有什么资格来说我 ? :D

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理你吗
你知道我为什么说话没经大脑吗
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犯贱吗

" 知道 因为他 "
" 他是谁 " 

他又是谁 ?不了解麻烦收声 

伤害了我 才来说声对不起 ?
我也告诉你  对不起 , 我是很会记仇的 只是不会报仇而已 :)

伤害了我 却微笑带过
你的一句对不起 就要我忘掉整件事情 ?
没那么容易 ! ;DD


我 LC 我串 我掩
轮不到你来理我 。















我就是这样 :)
还不止这样 。



 久纳的大合照 ! :P
在马六甲拍的 、:)





You Know My Name , 
Not My STORY !

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