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 13 June 2012

; 犯贱。









‎;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是平凡 , 人生中最长的拥有是珍惜 .♥
我很忙 , 忙什么 ?

我却不知道 ..

一天那 24 小时 , 没有时间可以休息 /__\

我就是不明白我在忙什么 !

先来说之前的 :)

考卷都派了小部分 :3

差不多都 5 个 Fail 了 ~

好矛盾 , 读到眼代肿肿 ,黑眼圈深深  换来的却是一张不超过 40 的分数 。

一开学就订正这订正那、==

其实科目老师对我的影响力真的很大

 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失恋期间 有谁又会了解 ?  
得不到就不要

其实,不是放不开,
人们之所以放不下是因为对Ta 还有一点点的思念。
还抱着一丝丝的希望 。

 
哪怕只是他的回头,就想再看他一眼就好。
痴情的人总是站在原地,但、等来的却不是 Ta 。


自己还是坚持要站是原地 等待 无谓的等待`
回忆,既是那么的痛苦..


一起聊天,一起微笑,一起讯息,
一起被老师骂。
回到我们去过的地方,笑着眼泪 :D


曾经说过不会让我受过任何伤害、
可伤我最深的还是谁 ? :'D


好矛盾.


“你过得好吗? 很想很想你:) ”



一封这样的讯息,却在迟疑的要发还是不发?



最终的,还是没有勇气、
我明白,该过的都要让它过



既然你已经放下了、那我还等待着什么 ..


谢谢你 让我知道下一个要好好珍惜




TMDDD , 该醒了

别再想了 .

勇敢往前走 , 你可以的 =]

 








我一直都学着让自己变坚强。
只可惜 我做不到 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