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 24 September 2012

单身一周年一个月:)

你们可能相爱过 你们也可能喜欢这彼此
但是 为了什么你们没有在一起 ?

也许他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 不能追你 
也许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 你们没有在一起
也许为了自己的前程 他没有要你等他
也许你们相遇太早 还不懂得珍惜对方
也学你们相遇太晚 你们身边已经有另一个人
也许你回头太迟 对方已不再等待
也许你们彼此在抓摸对方的心 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

不过即时你们无法在一起 你们还是保留了朋友的关系
但是你们非常清楚 对这个人 你比朋友还多了一份关心。=)



会不会有个人告诉我 : 我要借你一辈子 ?
会不会有人--- 他 : 我想跟你借 . 借 ..
" 想借钱 ? 多少 ? 说吧 =) 
" 我不是想借钱 "
“那你想借什么 我什么也没有 "
“我想借你 .. "
我想借你做我的女朋友 再借你做我的妻子 
然后借你做我孩子的老妈 最后
做我的老伴 好不 ?

婚后 过这幸福而平静的日子 :)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