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14 October 2012

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♡



我来更新了 :D
每次想好要更新部落 灵感一大堆 。
在电脑的面前呢 什么都打不出 ( ╯ ε ╰ )

10 月份了、难熬的月份 
这个月真的很难熬 友情运不好
身体很差 


这个月 它让我明白很多 
等我、等我会了 " 珍惜 " 这 2 个字 
我不会再去伤害他

你不知道 我怀念的是那个回不去的曾经 
之前 我见一个爱一个 我以为那是花心
原来不是 是我没有真正过喜欢一个人 。

昨天、你明明看见了我 
你头也不抬  算了吧 
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=)

想回去年吧 考试了你还会特地讯息来祝福我 
今年  ? 应该不会了吧 。

如果你有女朋友了 要珍惜 、
没关系 我祝福你 

如果世界可以倒流,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 。
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 :))


情人节快乐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