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

更新更新 :D


Oppss , 我终于滚回来了 =3=

事实上不是我不要更新、是我进不到 -.-

整个部落像屎将 卡到死 /v\

话说我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 (¬ 3¬)

11 月 12 日飞去了云顶  , 没有什么好玩 。

还是跟朋友出去比较好  /____\

要玩什么就玩 要买什么就买 多自由 XDD

说会这次去云顶 在我身上没有花到半毛钱 ( 笑 ) 

吃的当然有、别乱想  (¬ 3¬)

我们去一天而已、你可能会认为一天不够  但是对我来说够了 /__\

我去云顶好像不是玩  是在那里做保姆 =.=

一去到哪里 去玩什么要用卡的 @@ ((小孩子的游戏 ==

玩够了 回酒店 休息 看戏 :P

晚上了 去吃晚餐 -v-

下去那个蘑菇园那里吃 、忘记英语叫什么了 =v=

人很多、罚站半个小时才有的坐 xD

-

另外一天 :33

像保姆将走 -.-  

我家的老弟要去 Snow World zz

出来的时候 脸 Macam 化妆 ! @@ ( 红鸡蛋 LOLL XD

所以这次来做保姆 、没有玩到 @@



我住的酒店 x3







; 就快1 年了、你始终没有出现 。
算了、我看开了 。=)


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