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 6 January 2013

2013 - 第一篇给自己的一封信 (づ ˊ∀ˋ)づ☂


2013 我回来了 :D

2012 最后一天本来想说上来喷口水的 ! 结果我懒惰 没有灵感 不想喷了  (づ ˊ∀ˋ)

假期结束了 开学了 、没有世界末日 但有我的开学末日 !!

1 号去看班级 最后一班 , 都预料到了不是吗 

今年的 2013 , 新的一年 决定要在这一年改变自己  (づ ˊ∀ˋ)づ

以前的成绩烂到透顶的、只顾着面子书的我要消失了 

然后我要跟那些看死我成绩全部 E 到完的人炫耀 


如果成绩变好了 就不必看别人脸色 

每天被人说 我 UPSR 4 个 A , 为什么你没有 ?

因为你笨啦 

记得、等我考好成绩的我 你高腾不起 ╯﹏╰

( 欧巴刹啊 ~ 等你考好成绩才来讲啦 现在还不是时候啊 ╯﹏╰ ) 

现在很要面子 发觉自己深深爱上了课本 =.=

开学 ~  老师跟我换到最前面的位子 -,- 

(不是因为我爱讲话 , 是我旁边的人去厕所了 、
老师以为我一个人坐 也跟我换去那个以一人坐的位子 ==!!! )

今年最后一班 没有新人上来 (づ ˊ∀ˋ)づ 所以一样老样子 zzZZ

那个同桌话很多啊 /v\ 坐前面其实我没有意见 只是很烦 :3

新的一年 其实没有什么愿望 

只是觉得人要变 Fresh 一点了 >__<



--- 我是分割线 YO ----


今年也要变大胆了 其实我在外头很胆小 :3
东西不会说 (¬_¬)

现在决定了 什么事情都不要害怕 
没有人会伤害你 

现在变大胆 不需要别人跟我抢东西 抢范围 抢电脑  (◠‿◠)


之前  就像一只蚊子  到了吃饭时间下去吃饭 
( 我玩电脑可能比较迟下去 、全家人都吃好了 )

就一定有人开口说 接我玩电脑一下蛤 ~
那时候不敢拒绝 、不知道为什么我学不会狠心 
别人只要假博同情 我就会心软 ? ><

洗鞋的时候 、
我不需要别人陪我一起洗鞋的 =_=
如果有人陪我一起洗鞋的时候 , 我一定是最后一个洗完的 -_-

水龙头离我很远 ( 如果有人跟我一起洗的话啦 )
所以只要我一戏完去开水龙头 、B 就会  : 喂啊 喷到我了勒 
==

换作是我被喷的话 , 一出声 说来说去还是我的错? o0o

所以要谢谢那个 B 女孩教我大胆 
等大胆起来 决心狠心什么都是了、这几年来也对你忍言忍语了  (◠‿◠)


-- 我是分割线 --

成绩不是考给别人看的 . 是考给自己看的 ( ^^ )
为什么我考那么烂的时候啊 你就骂骂骂啊
不是考给你看 ><


- END :)

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