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1 March 2013

3 月。



不知道为什么、心情低落的时候 ;
总是想念自己的部落格 ... 很久 .. 没更新了 =)

之前、老妈进了医院 , (新年之前)基本上没有时间上网 >< 
不过有去医院偷上 XD

现在出院了 ,  那几天简直是累死人 = =  !
回到家 就洗衣 就要跑去医院 /.\

2013 带给 我  很多启事,

- 新的一年  不能整天玩玩 要开始为前途想 
- 中二了  什么事情都要尝试 
- 不要那么轻易倒下 ( 还没有作到 xD )
- 第一次深爱一个人  感觉很疼痛。

前阵子 上网的坏掉了 、
换新的了 ( ^^ )  电话也可以上网了。

所以也注册了 instagram  ╭(╯ε╰)╮ 
来 Follow 我 :P  >> Linghui99 


------------ 

2013  喜欢上了一个男孩 :')
这次 .. 真的让我感觉到喜欢的感觉 。


很多次   警惕自己要忘记你,
在我放弃了后、又遇见了你 。


那种痛 .. 谁明白 .. 谁清楚 .. 谁了解 ..


如今你有喜欢对象、我们是陌生 ,
我们都要好好的 


这件事 仿佛被拆穿 , 最近都没有你的消息 
新消息不是从你嘴巴说的 从朋友身边大听你的消息 

你知道那种难受 ?  
为什么看到我就要逃避 、这样我很辛苦明白吗 。

我会等,等到放弃的那刻 :)


『妳想要什麽禮物?名牌香水怎麼樣?』
「不了,我自己也有能力買,我想要別人送的是我自己沒能力得到的
『是很貴很貴的東西嗎?』
「我要真正的快樂。」



- 结束 -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