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 25 March 2013

- 生活 - Life ♥



幾時才可以為自己好好更新部落下╭(╯ε╰)╮

更新自己去那裡玩、去吃什麼 XD

不然每次寫來寫去都是愛情o(╯□╰)o

本來很想介紹美食的
 { 其實不算美食啦:3 只是普通飯菜XD 為了要讓它更長而已XD } 不要揍我:3

跳回去 跳回去 :P

先說 - 假期快樂 :b
{ 遲了、我知道 /.\ }


星期日那天、也就是 24 號啦 :3
跟朋友一起去 AEON 走、


有位印度朋友來我家載我們{ 還有別人啊} 去Parkson >__<
4 點打電話來叫我準備好 在外面等 -3-
4 點半、她還沒來 ; 打過去..

5 點才打給你 =.=
到了 Parkson ..
就到另一位朋友的媽媽載去我們去AEON ;


去到那裡接近要晚上 7 點了 =,=
由於還有人還沒到... 我們就PAPA 走~ XD


等到她來了, 全部食物店走完、 煩惱要吃什麼╮(╯▽╰)╭
本來很想嘗試吃BBQ Plaza 的o(╯□╰)o 人好多 :(
MCD 又太多人 @@


她們全部要吃 Subway →_→
好貴 、不適合我 ╭(╯3╰)╮


我和另外一位朋友就說我們去吃Penang Nyonya << 不知道有沒有Spell 錯~管它了XD
它那裡的水超貴的啦 <( _ _)>


我們坐到裡面裡面去 (¯(∞)¯) ♥
對著 鏡子 ←_←


所以 ,,,
當然是自拍先啦 XD





OMG 素顏 ←_←
我拍照很少素顏、所以不要懷疑←_←







水太貴所以我們沒有叫水╮(╯▽╰)╭
我們叫的是Kari 面、其實忘記什麼名字了= =



這張照片不是我的喲~ 因為我的照片全部在電話裡面懶惰放上來:P
所以去她的了 ╮(╯▽╰)╭


吃完後、去買很久不見的 Chat Time !!
我的是大杯的、好貪心╮(╯▽╰)╭


這叫會享受! :P 跟朋友出街果然不同XD
糟糕T__T 整理照片的時候超想喝Chat Time /.\


過後去找失踪的朋友 哈哈哈 xD
全部在 SNJ 買雕飾 ╮(╯▽╰)╭
既然 BO JIO :(


買好了、就要回家了 o(╯□╰)o
在車上喝完了一大杯CHAT TIME ; 包死我媽媽的女兒啊( ̄ε(# ̄)



一天就過了 ( ̄ε(# ̄)
現在、悶死人的假期 T__T



現在知道做工的辛苦了 ( ̄ε(# ̄)
沒用到的不可以亂買 o(╯□╰)o


上上個星期去做工盆菜 ~~
那裡的經理一直罵罵罵 = =
魚刺好重 o(╯□╰)o



那裡做工久了的員工還真以為她是經理的妹妹,
輪不到你來教訓我們 好嗎 ?! - -



講完了 XD 接下來、觀賞圖片 XD




這張也是素顏、只不過脫眼鏡了 :33




和朋友的合照 ^___^
在學校就是一個樣 :3






第一次喝紅酒啊 :b
有點苦、不過喝 XD





- -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