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 17 May 2013

5 月的小更新 =) (其实在发泄。


朋友好 :P < ———— 谁跟你是朋友啊?


本来想说考完试才回来更新、
不过忍不了 很想去无人认识的世界 
所以还是选择回来更新短短篇的部落。

五月份 、它对我很不好 ,
不过然我看清楚 谁对我好 谁对我不好

嘿嘿 ! 现在还在考试期间 ,
全部都不会回答 崩溃 -.-

" 我户口始终是拿来发自己的状态
发自己的照片 不需要为了你 
在我的状态来写你、 对号入座前先想想我是多么的恨你
而不是很想和你做朋友 =) 
笑脸我喜欢放就放 你觉得侮辱就侮辱 
我需要为了你而不去喜欢这个笑脸吗?
我没有朋友 , 很多人不信任我 ?
我知道啊 , 谁喜欢我 谁讨厌我 需要你来报告吗?
你做好你主人的狗就好,无须鸡婆 谢谢。

还有先生 、很多人不相信我 ? 
怎么了?我说很多谎话吗?怎么我不知道? O___O

评论只放一个 SOHAI 而已、你为蛤又那么认真了先生?
你真的还比女人还认真、玩不起 :D

不要骂完了 说完了 ,说都是误会一场
你才来说抱歉、回不去了  谢谢。" 



状态只不过是从某专业 COPY 出来的、
不要有点在说你 ! ^_^ 

但我想说  不要那么不要脸嘛 , 我的状态拿来说你就够了 ?
少臭美了你、收皮吧 ^___^ 

那男的、严重鄙视你 :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某天知道你谈恋爱了 ..
心真的被割了 :(









那男我爱的 , 你并不懂我 </3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