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 1 June 2013

6 月、充实的一天 。




6月、我回来了。(老埂

这个假期对我说 .. 就是 ..

开心  .. 烦恼 ... 舍不得 哈哈哈 !!

放假的用意感觉就是在赶 Project >.>

那天就是在大日天赶去朋友家作Project !!

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... 

But 我有去等于没有去 :3

反正都不是我在做 Muahaha  XDD

Jump Jump Jump ...

1 / 6 / 2013  

重点来了 ... 其实我要讲的就是这篇 !! 哈哈 

昨天去参加了佛的活动 =)

时间是在早上 8 点半到 9 点半 ,,

到了哪里、就是报名 Register ~~

然后就拿 Name Tag 和时间表

拿了就进去礼堂跟着 Group 排队,

我是 Group 8 .. Hehehe  XDDD


前面 Skip 下下 :P

然后要围圈圈玩游戏了 ... 悲剧了~~

原来只有我一个女的 -。-


然后第一场 ... 就是玩 Ice breaking >.>

还有 PIC 一起 XD

要知道全组的名字、OHHH 

不过我一个都不懂 .. SHHH SHH !

NEXT ; 跟着指示玩 ~~ 

不过我知道有一个 Hit the back 要躺在地上的 :OO

不过下水也一起了 我不介意 ! XD

然后完了 我就不懂到什么了 T__T

据了解是跟着 Name Tag 上有分一个 J 和 S 、

J = Junior
S= Senior :3

J 在下面 S 在楼上

所以我还是没有变到啦 !! 哈哈 :P


然后我是 JC 1 , 就找别的 Group 坐 /.\


真的是不爽到极点 .. 还是 Gruop 8 比较好 XD


那时候就是在谈感恩啊 ...

还整组上台去了 OMGGG


然后就去食堂用餐了 ...

用餐过后 我忘了 哈哈 XD


SKIP 

到了礼堂集合 、开始玩游戏了 !!

Group 8 和 Group 24 参在一起了 >.>

开始拿拼图 .. 和 3 粒糖果 ...


拼图里面有地图 , 要看地图去那个地方玩游戏

第一场 : 去食堂 CHIONG AH .. /_\


游戏玩法就是 : 有很多绳子 全部拉一条  中间放兵乓球 
然后把兵乓球  放在 Markerpen 的上面 ... 




真的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完成了又跑回去拿另外一个地图



第二场 : 也是在食堂 ~


玩法 : PIC 拿兵乓球、 2个人拿一张 A4纸
兵乓球 滚你的 A4纸 不可以给他跌 跌了重新 >.>


重复了很多次、最后才成功 T__T


第三场 : 在meeting room ....


这场镇的是排队很久才到我们 !! 时间有限阿阿阿阿 ~~

玩法 : 2个人一起、桌上有纸  一个人开问题 一个人开答案 >.>

纸上上面有颜色纸 , 里面有答案和问题 

要记答案是哪一个颜色 ~~ ><

不过这关很快就过了 XD



第四 : 楼上 ...


走迷宫啊 , 答一个问题可以走 10 步

其实答案都是别人回答的 哈哈哈 ~~



第五 : 草场 

时间不够关系 所以直接签名了 哈哈



第六 : 草场 AGAIN ~~

这次是 4 个人拿一张纸皮上面放满 3 杯水

然后走一断路  每个人中喷  ==


然后玩好了 、他们跑 我也跟着跑 -.-


结果我们是第 1 组去到哪里  哈哈哈

结果第 1名 ! KEK 到 !!!


然后就拿礼物 :P

零食到完 ~~ 


SKIP

吃晚餐 ;D 

吃好了就去 MEETING ROOM 看戏 :)


标题不知道什么来的 -.- 不过之前电影好像看过了。



看 2 个小时后、



就回去礼堂集合 ^^


然后 .. 就分享这天学到了什么 ....


SKIP ~~


结束之前、还有人跳 GANGAM Style !! x) ((不懂 Spell对没有==


过后 .. 就结束了 :))



Group 8 !! 发啊 ~.~ 


SHARING IS CARING ! XD

旁边其实还有一个人 >.>

不过给我 Crop 掉了 -____-


白色衣 , 蓝色衣和青色衣都是 PIC ^__^


只有青衣陪我们玩而已 XDD


 
PS : 拿这 8 的很像小了 X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